阿尔弗雷德的狗

"消灭人类暴政,世界属于三体!"

【2023年劳凯新年活动】苹果酒与乐曲

 文组对应emoji🍎🥂🎼

  劳视角

  

这次的任务是抓捕制毒与贩毒的犯罪团伙的 Boss,因为危险系数较高,不感轻举妄动,就一直盯着他们并且等待着把他们一网打尽的时机。日日夜夜的蹲守还是有收获的,他们准备在一处酒店举办舞会,而这场舞会则是我们将他们一网打尽的机会。

机缘巧合下我们拿到了两张邀请函,我们可以利用这两张邀请函混进舞会,从舞会内部开始抓捕,但邀请函的分配是个问题,在经过我们深思熟虑的思考和激列地争讨下,我们决定用石刀剪刀布决定混进舞会的人员,最终混进舞会的两位人员已经岀来了,就是我和凯。

邀请函人员分配问题解决了,下一个问题就是交际舞,我与凯都没有经过这一方面的训练,为了让那些犯罪团队的Boss不起疑心,我们只能从零学起,还好我们拥有一个外援达雷斯,他会帮助和教会我和凯怎么跳的。

华尔兹起源于奥地利北部速度较快的农民舞,十七世纪进入维也纳皇宫成为宫舞,进而成为历史最悠久的社交舞……

"停下,达雷斯,你也知道我们的现状,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学会跳舞,必须争分夺妙,没有时间听你的长篇大论。"凯出声打断达雷斯的演讲

"好吧,好吧,我知道了,但一周内学会跳华尔兹不会太勉强吗?"

"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,如果今晚没有抓到,他就会逃走,而我们的努力就会功亏于溃。"

我和凯看完达雷斯给我们的示范后,我在心里感慨看着挺简单的,看来我们应该很快就能掌握,在练习的时候,我感觉我还是低估了我们糟糕的舞技,先不说一首曲子下我们能不能记住全部的舞步,现在连跳舞踩到脚也是毫无疼痛,刚开始我和凯踩到对方的脚时一个劲地说对不起,后来脚踩多了就不用对不起了,旁边的队友看着我们跳,别人跳的舞蹈是有节拍的步调,就像诗歌是有韵律的文体一样,我们简直是僵尸出山。

我一脸无语地对着队友说:"别憋了,小心憋出内伤。"

我这话一出,他们瞬间笑出了声。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劳埃德,你和凯的舞就像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你的舞蹈,我便瞎了眼。"

"自信点,杰,把就像去掉,本来就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你的舞蹈,我便瞎了眼"寇打趣地说道

笑我不要紧,我扭头看向自尊心极强的火焰大师,果不其然,凯的脸现在就像是火山一样。

"哈哈,凯,没关系的,这是我们第一次跳正常。"我在一旁调和道。

"没关系,劳埃德,我们继续。"凯咬牙切齿地说道

我们结束训练时,我的身体已经被掏空,我的脚被踩到感觉不像是自已的了,果然真的好难啊!

…………

经过一周的训练后,我和凯已经基本学会华尔兹的经典舞曲——《春之声》,虽然只学会了一首,但好过一曲也不会跳。

任务执行的那一天,凯穿着经典的黑色西装胸前有一朵红玫瑰点缀,我穿着米白色西装带着绿色的领带,不得不说凯的腰真细。

来到酒店,我们拿出邀请函进入舞会,“高脚杯中鲜美的苹果酒馥郁清香,灯下暖光带着微醺曼妙的氛围,痴情 缠绵。多巴胺令人欢乐。

"不得不说这酒店的装修够奢侈的。"我在心里感慨到

这时候,凯向我伸出说说:"Wouldyouliketodancewithme?"

"of  course"

我和凯一起走上舞台,幸运的是华尔兹的第一曲是我们练习的《春之声》,华丽的舞台上,优雅的奏乐在现场弥漫开来,在所有人都陶醉于快乐之中,灯光变成淡黄色的光束,围绕在舞池最中央的一对男生。

一位男的身着黑色西装,胸前一朵红玫瑰点缀,高挑的身材衬得他尽显优雅、高贵,而另一位身着米白色西装,皮肤雪白,西装将他的曲线衬得如此迷人。

所有人的目光随着他们的舞蹈而移动,他们的舞步尽显张扬,米白色西装的男生天神般的脸挂着不可其明其意的微笑,为别的女生留下无限的遐想。一个微步转体,黑色西装的男生自然倒在了米白色西装男生的怀中,米白色西装男生再扬手,黑色西装的男生转了个圈后又被拉回怀中,但黑色西装的男生左脚高高抬起,一只手被米白色西装的男生拉着,两人深情对视,一眼万年。

"咳咳,很抱歉,虽然我不想打扰你们跳舞,但你们不能再跳下去,再跳下去任务目标都要跑了。"杰在外面用通迅设备向我们吼着。

我们只能放弃还没有跳完的华尔兹去做任务,但我和凯来到杰给我们任务目标位置抓捕时,那位Boss还在自已的房间里快活,没有发现我俩的存在,当那位Boss看到我和凯时非常震惊,还是躲不过被抓的命运,把那位Boss交给警察后,收工回家就是后话了。

在回去的路上,我满脑子都是舞会上未完成的华尔兹,我叹了口气:"心疼啊!白练了一周的舞,结果连一曲舞都跳不完,或许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。"

"回家再跳?这不就有机会了。"

"不,估计又是间断的。"

"不试试怎么知道。"

凯说完,我愣了一会儿。好吧,看来华尔兹大抵是不适合我们了,可一旦这样 就都会前功尽弃。也许更应该补上。心里的五味杂陈和脑子的催促也的确容不得我拒绝了。

"好吧,就一次。"

"好好,听你的。"

……

我和凯在公园找到了一个小舞台,没有音乐,没有其他人,只有我们自已。

“The moonlight is beautiful tonight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ou too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